還記得小小的Max穿這可愛的斑馬襪嗎?最近我找到有異曲同工之妙的好東西了.....


以前覺得這種襪套~大概只適合小女生在穿吧~後來發現在國外~小男生也會穿的....


噹噹噹~小男生穿起來也是帥氣十足~整個就是列入我必買的物品.....


這是前陣子拍的照片~穿上去突然覺得他的腳變得好長喔...


這條的花色是~I Mommy~剛出生用也好可愛喔....


這張有豹小子的感覺~這襪套功能挺多的~後面會在介紹....


豹紋這個花色因為織法的關係~所以套在腳上會有點兒緊....


我會買是為了讓Max在練爬的時候有保護膝蓋作用~後來才發現還有很多用處....


現在的Max~會很多招數~爬的速度也越來越快了.....


最近Max也在學站~我的小男孩一天一天的長大了....


0-4歲都可以穿~所以小孩長更大~我還可以買不同花色的來搭配.....


這是目前我最喜歡的功能~因為穿褲子脫下來換尿布~只要冷到就會接到一泡尿><

可愛的雪人~聖誕節快到了....


我真的很喜歡"愛心"圖案~明年要努力下一胎~若是生到女生~應該會買得更誇張吧....


彩色的愛心也好好看喔~整個就是有繽紛的感覺....


熱情如火的愛心~這種配件真的很讚~不但可以當襪套與還可以當袖套又能保暖又有造型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