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rents是美國知名品牌曾獲獎,2006全美媽媽最佳選擇獎,串珠迷宮得獎教育玩具。


我之前一直想要買串珠類的玩具給Max,在網路上看到Busy Zoo 串珠迷宮,馬上訂購。


以忙碌的動物樂園為主題,色彩豔麗不同的教育遊戲類型,小孩busy,大人也busy。


上層架是多彩鮮豔的原木圓珠,繞著曲折鐵環,以及三款造型可愛的小動物。


造型動物可在軌道上移動,分1.2.3隻穿過拱門,每隻穿過時能給孩子學習數量。


四片小門可以讓小孩去開開關關還能猜猜看,打開來會有甚麼小動物。


青蛙 frog、老虎 tiger、斑馬zebra、長頸鹿giraffe 等的動物圖與英文名稱動物。


這是三顆滑珠的比賽。


分別是蝸牛、猩猩、大象....


英文A~Z對應A~Z動物圖,每個翻板皆有大寫字母、小寫字母.、動物圖、動物名稱單字。 


360度旋轉的動物上下身圖片配對, 動物初階拼圖認知。


這是一個可以讓小寶貝忙的不得了的樂趣與學習優質益智教育玩具。


看到Max這個靦腆的笑容~我想他一定很喜歡這個玩具,這玩具感覺很結實,感覺好像可以傳很多代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