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帶著Max去夏威夷~所以就由黑龍進會議~我則是在親子室上課....


趁會議還沒開始~帶著Max進去拍張照片~以後他成為總裁就有很多照片可以分享...
他以後上台講課~就可以拿出這張照片說~我九個多月的時候~就跟爸媽出席過會議....


上課的時候~我們回到了親子室~這次有點可惜~收訊不是很好~只能聽到中文....


貼心的公司~幫我們準備了現場的連線~真的是太感激了....


Max真的很棒~帶他出門是一種享受~竹君與海倫的小也乖巧的在旁邊陪我們上課...


這次邀請到第一位創辦人俱樂部成員~也是賀寶芙的國母~馬克的第一個直銷商....


我在親子室外面巧遇~創辦人Geri Cvitanovich~哈哈哈Max真是好榮幸....


下午我進去會議聽課~因為親子室沒辦法聽到英文的翻譯....


黑龍就在會議室外面聽課~順便跟午睡的Max相處一下.....


小隔間是翻譯員的房間~亞太區十三個國家能一起上課要感謝這群幕後的功臣....


翻譯員至少會有兩個~才可以輪替得休息~賀寶芙真室一間了不起的公司....


在會議室外面遇到Nina~我相信她一定也在會議裡得到很多的收獲....


這次的會議很棒~每天中午還有餐點~明年的未來總裁之旅~我要帶更多人來參加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