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去新竹辦活動~感謝我的媽媽與婆婆來照顧Max~偶而子孫相處也是另一種的體驗....
這次訓練也是成就我在賀寶芙的小孩~感恩我是這麼的幸福~工作、事業、生活都這麼圓滿.....


小孩子真的很可愛,他們有不可思議的創造力和聯想力,
他們常會開啟你對世界的另一扇窗。或許有的人覺得如果不生小孩,
因此可以把那些養育孩子的金錢和時間拿來,拿來寵愛自己,其實也沒有錯。

只是對我來說,如果沒有小孩,我的快樂可能會因此減少很多。
我還是可以去旅行,享受美食,欣賞風景,買自己喜歡的東西。
只是這些享樂的時刻,少了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妖怪,在旁邊耍寶逗樂我,
他們帶給我的靈感刺激,是我無法想像的全新體驗。

感謝上天讓我有生養孩子的能力,我也會加倍珍惜,能和他們共處共度的分分秒秒。(文案來自~凱莉國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