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週就是聖誕節了~這是Max的第一個聖誕節~參加Party是一定要的啦......


這次要變裝~剛好我妹妹買了一套衣服給Max~有場合可以穿真是太讚啦....


這種造型裝在美國很多樣式~而且質料都很好喔~終於我們也趕上流行啦.....


這是Max的阿姨~從美國空運來台的聖誕節禮物喔....


上週把洗好的小熊裝~找Max來試穿一下~他的表情好好笑喔~好像很勉強喔....


我也是第一次幫小孩穿這種衣服~我看你就好好配合吧....


噹噹噹~終於穿上衣服啦~只剩頭套就完工啦....


怎麼覺得Max有給我裝出~看著窗外很感慨的表情啊~哈哈哈.....


沒多久Max就在家裡爬起來了~我跟黑龍在旁邊笑到不行~太可愛了.....


耶!!!真是太令人期待了~第一次的聖誕派對我們家Max可以留下許多珍貴的照片了 ^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