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能說...我太晚看到這一段話啦!!!加上我又很愛買~所以實在花了不少學費~哈哈哈....


這是Max的鞋~有沒有很誇張~都覺得我太扯啦~實在是太會買~前五雙幾乎沒穿過...
9個月之後~就常常穿鞋~因為不穿鞋Max都會把襪子脫掉~常常在玩你丟我撿的活動....
後面那雙藍色雪靴~完全是造型用的~要帶他去北海道賞雪過年~給他買雙保暖的靴子^_^


拍到一半~Max也入鏡了~有他當比例尺~就知道這些小小鞋有多麼的可愛了啦^0^


最近的Max很愛站~過不久就會走了~接下來的學步鞋~我已經準備好了...


Pediped為不同年紀的小孩有不同鞋底的設計,2歲之前整雙都很軟,2歲之後會加厚底,是很不錯的設計。


被美國足部醫療協會認可,可促進足部健康發展。對關心小孩長期健康足部發育的父母來說是最聰明的選擇。



這是書上給新手爸媽在選鞋上的建議~我覺得很棒~就拍出來跟大家分享囉~小孩的東西也挺有學問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