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只要到了2/1我都會有一段特別的心情~因為那是我吃賀寶芙第一天的日子.....


那個時候的我~不希望浪費錢~更期許自己要常常記得為何要減肥~所以貼了這張圖.....


這是最近很認真的一個客戶~因為身材的效果~也吸引親朋好友開始使用產品囉~


看到她的日記~突然有一種她絕對會成功的感覺~好像遇到將近七年前的我.....


這是我在黃博士講課時拍的檔案~還好我遇到賀寶芙~所以我能夠一直維持理想的體重....


強化自己的減重動機~是我在售後服務的時候~最常提醒客戶的~持續維持體重才是管理體重的最高境界^_^


好美的孕婦!!!這是我目前減重中的夢想版~我今年的目標要當個漂亮的孕婦~邁入35歲了~得趕快生一生啦....

2009聖誕節懷孕九個月
真的非常感謝賀寶芙~讓我四肢都沒胖很多~今年我一定要去拍大肚寫真~留下難忘的紀錄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