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以前我們買了很多自己喜歡的玩具~所以這個禮物也是我自己好喜歡的....


但是我跟黑龍協議~在Max一歲後開始少買玩具~等他會開口買自己喜歡的再來教育....


這種球池玩具是我以前就好喜歡的~每次在外面看到小孩在球池我就覺得好可愛....


因為不能確定外面的球池消毒乾不乾淨~所以就乾脆買了一個回家自己玩....


Max看到這個穿龍整個傻眼吧~因為也太大了吧....


小小孩都喜歡玩球吧....


我買的玩具組合起來就是這樣.....


黑龍還沒組合好~Max已經迫不及待的鑽進去了.....


球也都還沒全放進去呢....


小孩子總是對新玩具充滿好奇~而我是對自己喜歡的玩具充滿興奮.....


黑龍正在逗Max...


還在好奇這個玩具的Max...


父子倆就在這裡享受片刻的寧靜.....


有時候我會把穿龍拿走~讓玩具多一點變化....


這張拍起來有海底世界的感覺耶.....


哈哈哈!!!真是太愛買了~這個球池是媽媽自己喜歡的~假借Max生日之名買的啦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