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的零售訓練~真是太瘋狂了~居然來了這麼多熱愛學習的夥伴~謝謝大家的支持阿....


明天我跟黑龍要飛到香港~參加Queenie主席~特別為我們設計的訓練~要認真學習就沒帶Max去了....
這幾天~我會把北海道的文章預先準備~請大家還是要記得來收看喔~哈哈哈!!!因為三月又要去美國了....


下周一的情人節~要獻給我最愛的賀寶芙~所以在光復辦公室分享~非常簡單入門的產品知識~歡迎大家來聽^_^

~補充說明~如果有很多人對懷孕或作月子怎麼使用賀寶芙產品有興趣請留言~我再調整教材~謝謝


P.S我建議孕婦使用賀寶芙可以自己來了解~因為適切的營養份量要依照自己的需求增減喔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