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4/4兒童節~寫一點跟小孩有關的文章吧....
我熱愛工作所得到的成就~也好喜歡養育小孩的成就....
最近非常想要懷老二~希望很快就有好孕上身~哈哈哈^__^

2011年3月 Cheers雜誌~陶晶瑩有篇文章寫得很好....

她說:有家、有小孩後開始改變,再加上要兼顧工作,
她突然驚覺:如果不學會管理時間,生活便會陷入兵荒馬亂!
陶晶瑩的第一步,是改變自己的作息。

無論有多少事要做,陶晶瑩目前的順位是「小孩、家庭擺在第一位」。想清楚了,
便不會覺得委屈、遺憾。此外,陶晶瑩對於時間管理抱持的重要原則是:不要累死自己。

陶晶瑩舉例,「比如我一週已經忙了4天,剩下3天,我就不會逼自己上菜市場、
一定得做到『超完美嬌妻』;我可能會買現成美食,多花時間在陪老公、小孩上,
不要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。」出外採買,她也會盡量全家出動,
在車上可以一起唱歌;到賣場時,還能讓小孩亂跑、活動,達到「一兼二顧」的目的。


我懷第一胎懷孕的時候~半退休度過一段很美好的時光....
第二胎不會出國去生~已經享受過了~要多體驗一些不同的....
有計劃之後帶Max去蒙式幼稚園~他去上課時~就是我的工作時間...
時間管理這門課~在有了孩子之後重新做了分配~因為家庭事業都要兼顧^_^


其實....還是很希望第二胎可以懷雙胞胎~哈哈哈~夢想版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