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看爸爸的表情~似乎散發出一種充滿期待的眼神....


好像想跟爸爸說~你到底買了什麼給我阿....


整個人都站起來啦~迫不及待的心情阿....


似乎看到目瞪口呆~


很細心的設計~有一個小磁鐵~可以把這個踏墊收起來....


Max被爸爸抓過來示範~站的可穩的ㄌㄟ....


耶~好開心喔~我們的嬰兒推車又升級囉....

Stokke™ Xplory® 踏踏滑板車
耶~好棒的發明...

我們與都明白幼童對曾搭乘的Stokke嬰兒車都難捨難離,並已成為他們的生命必需,
因為Stokke比其它嬰兒車讓他們能坐得更高,讓他們外出時樂於和父母喁喁細語。
不過,年齡漸長的兒童就要讓位給新生弟妹,離開他們心愛的Stokke嬰兒車。

時尚、型格、簡潔,這是Stokke™ Xplory® 寶寶的最新點子。
踏踏滑板車只需要簡單附設到Stokke™ Xplory®嬰兒車的底盤,
讓孩子們酷酷的上路。當用不著的日子,可以更輕便更快捷地摺合,輕鬆起行。
踏踏滑板車可以乘載一位約兩歲大的孩子,最大負重量為二十公斤(四十四磅)。


前幾天帶黑龍媽去新光三越買大同電鍋~馬上把踏墊拿出來用~額外的載貨功能....


兩個小孩真可愛↑2010年推出新款~最近出了蘋果綠~有點想把橄欖綠賣掉換這一台.....


好像在對我招手~趕快買我回家...【延伸閱讀】挪威STOKKE嬰兒推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