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已經決定買~2011年上市的蘋果綠推車啦^_^


前幾天這台推車已賣給有緣人了~我們是計劃八月去紐約買新的~然後再帶回來...


我:這台賣掉囉~爸拔說可以再買一台新款的STOKKE喔....   Max:手比OK~沒問題....


英文的意思為春天慶祝~因為愛賀寶芙而喜歡綠色~下一胎不管男生或女生都很搭....


橄欖綠V.S蘋果綠,在外觀上其實沒有重大的改變,操作方式也都一樣。
除了分可支援與不支援 Rider 外,還有什麼差別呢?在網路上看到整理如下。

1.流線圓滑的設計,讓寶貝在推車裡,更像在媽媽的懷抱裡(之前的設計比較方正
2.單手操控腳架(之前的設計需要雙手才能將腳架拿下,單手抱小孩的時後真希望多長一隻手)
3.座椅扶手更方便拆下(之前的設計,扶手兩邊內側鎖了兩顆螺絲,要拔下時就得轉轉轉半天)
4.遮陽罩涵蓋面積更廣(新款的比之前設計多出了一塊可摺式的軟布,足足多出 1/3 的遮罩範圍)
5.遮陽罩的透氣網範圍加大(之前的設計只有小小一段是透氣網)
6.布的質料換成運動級布款,較軟,較透氣(之前的座椅背面沒有包布,新款的連背部都包起來了)
7.煞車板(煞車用)腳踢板(收推車用)(顏色從白色改成橘色。橘色是STOKKE品牌色,看起來更顯眼 )
8.購物袋與媽媽袋的造型不同。比之前的更容易提拿,造型也不那麼死板(新款媽媽袋感覺很實用) 


新生兒在睡籃裡真的超舒服~本來我沒有賣掉睡籃~因為還是可以跟新款搭配使用....


但是2011/9/24~有朋友多了一個新款睡籃~連包裝都沒拆封~全新的送給我們耶....


雖然睡籃只用六個月~我們還是覺得很實用~光是帶Max去佛羅里達迪士尼就值得了....


哈哈哈~綠色有出雙色設計~感覺更時尚更有層次~同樣是不用彎腰就可以親小孩啦...


Rider 我也沒有賣掉喔~因為我正再努力第二胎~等Max當哥哥的時候~就換他來親親...


美國還沒上市~我弟弟找到目前的出貨時間~可是Max還是得等到八月去美國才有推車坐....


我剛好問到英國已經有賣款新色的推車~昨天已經下了訂單~希望這週末就可以抵達台灣啦...


這台嬰兒車我們真的好喜歡喔~上山下海都沒問題~上面的每一張小圖~都是父母與孩子最甜蜜的時光...

 
我知道推車其實用的時間很短~在台北有時候揹巾更方便~但是這台真得很有魅力~就算當貨車也很炫啦!!!


現在還有出冬季純羊毛溫暖+手套+防風罩V.S夏天通風清涼+遮陽簾+洋傘組
台灣是蠻熱的~可惜我不喜歡那個洋傘~我很愛毛茸茸~但是台灣又沒冷到這樣....錢都省下來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