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少寫美食記錄的我~還是為藍象餐廳做了一個完整的記錄~手上拿著盤子上的餐墊紙....


分店遍佈全球大城市(巴黎、倫敦等) ,透過美食,泰國文化與敦厚氣息,蔓延全球。


這是裝熱水的水壺與杯子,整個就是讓我們覺得超精緻超用心的....


這是今日菜單,紅色大象的意思,就是那道料裡的辣度,真是太容易明白了....


服務人員在旁邊幫我們準備出菜,同樣的菜色每桌,每桌分成兩盤方便我們取用....


第一道菜是前菜還有酸酸辣辣的湯,一人有一盤....


這道菜擺得好美,而且每一個都好好吃.....


最愛泰式料理的湯~每一口都充滿了驚喜....


這是魚,這道菜擺得好像藝術品喔.....


這道是我喜歡吃的泰式河粉,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次.....


這道料理一上來,男人們齊聲說,應該要來點白飯吧.....


服務好的餐廳馬上聽到我們的心聲,很快就上飯了,是說飯桶也太大了吧....


這道料理有我不喜歡的蒜片,所以我只吃了一塊.....


這道龍鬚菜跟河粉並駕齊驅得好吃,那滋味到現在我還念念不忘.....


飯後點心是蛋捲冰淇淋,旁邊插了泰國國花與「藍象」裝飾,還是那麼的精致....


吃飽飯後來張合影留念~下一篇再為大家介紹~藍象附設的泰國烹飪料理學校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