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女:遙望遠方中...       男:妹妹~不要看旁邊啦      


男:妳看那邊有好玩的....    女:真得嗎? 


男+女 :一起OS~我們要怎麼加入戰局呢?


男:我來拿來給妳玩      女: 喔~謝謝


女:讓我教你怎麼玩      男:好哇!!!


女:瞧~我當帽子戴       男:那我也要來戴 


男:可是感覺好呆喔        女:那就把帽子拿下來吧

~場外花絮~

來了一個情敵喔~偷偷摸妹妹的手.....


妹妹其實心裡想~我才不要這麼小就交男朋友呢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