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去沖繩玩啦~想到炎熱的天氣~忍不住買了一個水壺給Max~他可以揹著喝^_^
(內為賀寶芙活力飲料~我們泡很淡很淡~因為裡面有一些維他命~他喝的水就更健康啦)


這是Max用過的青蛙杯~這些造型我個人不是很喜歡~但是因為不會漏水~所以我還是買了....


去年冬天我還幫他買個兒童用的保溫杯....


膳魔師出的~圖案很可愛....


我本來買的水壺是這個牌子的~是跟網路媽媽團購的~但是我還沒收到~才先買青蛙水壺....


等我收到之後~再分享心得喔~青蛙杯的吸管比較小~這個比較大喝起水來應該會更順暢....

更新~7/20收到水壺啦!!!

我覺得很好用喔~Max一下子就把水給喝光光了~不用再吸~吸~吸~吸~吸很久啦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