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我獨自帶小孩外出就會很想要一台輕巧好移動的推車,所以去年底買了第二台推車....
Maclaren(英國品牌)號稱傘車界的保時捷,歐美人士的最愛也是好萊塢眾多明星的選擇。

車身淨重:3.9公斤
輕巧的鋁合金車架最大荷重量:25公斤,快速簡便的收合,附加揹帶外出旅遊很方便。


在嬰兒用品店試坐試推~又輕又穩又好推~因為事前已經做過功課~所以就直接推回家了....


配備簡單~但是對於我想要輕便的需求~已經很夠了~至少小孩不坐推車我還能搞定推車....


哈哈哈~真是太開心了~我這麼愛出門~有這台輕便推車~想去哪兒都不是問題啦^__^


去愛生活俱樂部的時候~帶這台出門~就不會占到太大的空間~不會影響活動的品質....


陪我們去辦公室的時候~也可以很自在得睡覺~若要說唯一的缺點~就是不能調整椅背....


今年二月也跟我們一起去北海道~在雪中載著我們的行李~推起來依舊輕鬆喔.....


夏天坐這台推車非常的涼爽~不過!!!去沖繩前~我突然很想換車~想要有調整椅背的功能....
因為郵輪空間不大~不考慮帶STOKKE推車~台灣賣的任何一台推車都沒有我喜歡的顏色....
在網路上看美國的Maclaren車款~發現一台綠色的~本想請代購買~但是運費會比車子還貴....


沒想到~居然有很多恩人貴人的幫忙~而且我們還在搭郵輪那天早上~收到這台車~超開心^_^


這兩台出廠年份差一個月~重量差一公斤~型號分別是~上:Triumph;下:Volo...
下一篇在跟大家介紹~這台新推車去搭郵輪的經驗喔~前幾天我已經把Volo給賣掉啦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