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最近商周的活動

賀寶芙的小豪總裁入圍啦~真是太令人開心啦....


小豪總裁~對我的影響很大~我參加百萬富豪學校最後一堂的講師是他....
他開放問題~我發問:我想經營賀寶芙~主管叫我不要離職~兼職就好了.....
他只說一句話~妳爸媽有時候講的話~妳都全部聽嗎?誰可以左右妳的決定.....
上課真的很重要~很感謝這句話得提醒~讓我有勇氣做決定~並且全力以赴~毫無退路。
我第一次參加客戶日看到超美的嬌雁~就相信產品很有效~我只要不偷吃就一定會瘦^_^

請大家幫忙~點選這裡~進去按"讚"~謝謝喔^0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