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在推廣行動美容這個工作方式~我弟弟很有興趣~所以他約了朋友一起來玩....


回想起他小時後的照片~我們相差十五歲~在他小時後~我就會辦派對啦!!!


我剛加入賀寶芙沒多久的時候~當時我弟弟還是圓滾滾的~好老氣喔!!!哈哈哈...


後來他吃賀寶芙減肥~瘦下來之後就開始長高~每次我賀寶芙有活動~他都很喜歡參加....


我們的團隊在埔心農場辦的活動~旁邊那個白色衣服的朋友是他小時後玩伴...


這個瘦瘦高高的小男生~我們都叫他仔仔~他也決定要成為賀寶芙的直銷商囉...


我弟弟滿十八歲後~我開始約他參加會議~之前都約吃飯或玩樂的活動....
今年在高雄舉辦的風尚之旅~讓我弟弟看到賀寶芙的事業機會~以及他的未來....


在高鐵站遇到威德總裁~我弟在會議聽到~威德在唸大學時認識賀寶芙~整個超有信心....
在賀寶芙裡只要聽到相同的背景~或是聽到很棒的夢想~都會激勵出想要改變生命的人....


本周日我們的客戶日邀請了威德總裁來分享~我弟弟約了很多同學要一起來認識賀寶芙....


這是我弟兼職的收入~雖然不是很多~對於大一的學生來說~也只是利用課餘的時間努力~真是感謝賀寶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