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八歲時的照片~當時我妹妹兩歲~旁邊是我媽跟小良表姐跟小葉表弟...


妹妹出生的時候~我爸媽很忙~所以她從小是在外婆家長大~我們以前假日才會相見...
因為年紀差六歲~所以成長過程中~我們也玩不太起來~她常覺得我這姐姐很忙碌@@


我們招待她去泰國玩~順便參加賀寶芙會議~這也是我的第一場國際會議^__^


我們家冰箱上的磁鐵~有她結婚的訊息~他設計的婚禮小物~真是可愛極了...

她的男友對她很好~
對方是香港人~但是從小就出生在美國~是一個很體貼善良的男孩....

感謝Ken
看到這張照片~我真的很多感觸~我的弟跟妹出國留學~我們都不常去看他們...
原因是錢跟時間~遇到賀寶芙讓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~我們見面的機會就增加了


在賀寶芙打拼幾年~我有了錢跟時間~可以去美國生小孩~跟弟弟多了很多相處的時間....


我漂亮又貼心的妹妹要結婚了~我好替她開心~因為是在紐約結婚~飛過去也要不少錢...
所以她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叫我去~但是我已經錯過我弟弟的婚禮~不能再錯過妹妹的...
而且我經營賀寶芙就是希望跟家人更多時間相處~我剛加入賀寶芙時沒有參加小葉的婚禮...
當時我妹妹很生氣~跟我說為了工作犧牲很多~當時我體諒她還沒上班所以不了解我的心情....
我帶著老公跟小孩陪我媽媽一起去紐約~感謝賀寶芙給我的一切(我妹結婚那天是黑龍生日呢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