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世界組訓練~
我在會場裡看到幾個小帥哥就稱讚的說~你們好有型喔~對方馬上說我是藝人喔~


他說是棒棒堂的鮪魚~我馬上三條線說:姐姐平常都沒有再看電視耶~整個很糗@@


後來知道他們的故事~亞珊總裁的大兒子在我旁邊~他的夥伴是弟弟~弟弟的舞友是鮪魚...


既然是愛跳舞的好朋友~當然要分享幾張照片~來代表他們的真功夫阿....


真是太強了~在泰國機場也可以這樣玩~年輕真好~盡情享受這麼瘋狂的生活吧...


這是今年五月~他們一起去泰國參加賀寶芙國際會議~我只能說青無敵阿....


亞珊總裁的三個小孩都來經營賀寶芙~姐姐是老大~我也好想要有三個小孩~感覺家裡很熱鬧....


賀寶芙的事業真棒~可以家族一起經營~可以跟好朋友一起經營~只要努力幾年~年紀輕輕就能享受自由....


順便插花:我19歲的弟弟趁學校放暑假很認真經營賀寶芙~他們跟永保春春貌美的竹君總裁拍照留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