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在住宅美學上看到Golf跟Amy總裁的新家照片~貼過來跟大家分享...


他們的故事~過去兩個人都是教職人員~GOLF更是上市上櫃的高階主管....


賀寶芙得夥伴~只要看到三片葉子~就會很瘋狂~放在家裡每天看~心情更好^__^


練琴區、和室、閱讀區、便餐台所匯集之處的天花板將公司logo做燈罩嵌入,強調屋主對事業的堅持與熱愛。


客廳沙發區的投射燈光,再次隱喻且強調了屋主對事業的熱愛。


閱讀區與和室的隔間,使用噴砂玻璃,製作男主人平常興趣與專長-書法,親筆字跡刻劃在自己最鍾愛的家。


優雅和室空間,跳脫傳統的設計手法,隔間捨棄傳統一般的牆面,改用以清玻璃,讓視線無任何阻隔妨礙。


全片玻璃的衣櫃,使狹長型的房間格局,更顯開闊。


私領域小孩房裡,設計師選用了土耳其藍繃布的床頭板,讓黑色之外,更加豐富了點綴用色的層次感。


設計師用以強烈對比的黑色來豐富空間表情,客廳的黑色沙發、黑白相間的地毯。


從和室望向便餐台的設計,是主人的要求之一,屋主的公司產品,常需要沖泡的動作,
讓訪客或伙伴不需進入廚房,即可馬上體驗感受產品滋味及效果,對客人如此貼心的舉動,
設計師深受啟發與感動,打造這間白色雍容新穎極簡的時尚住家,這就是”分享”的極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