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弟弟叫了一台大車帶我們去紐約市區~這次行程真的很短~但是想去的都去到了....


窗外的景色~是紐約的建築耶~我一整個很興奮~這天Max沒跟來~由我媽媽照顧他....


是布魯克林橋耶~看到這些景色好感動喔~覺得到處都是那麼的新奇有趣....


這也算知名的觀光景點~旁邊有一個人行專用步道...


到處都是美國大國旗....


處處都有巧思~


第一站前往華爾街...


每一棟建築物都好有特色~我弟弟說:一定要跟黑色的消防栓拍張合照...

超酷的建築~
這次來紐約~我妹妹忙婚禮~所以市區觀光都是我弟弟帶我們東奔西跑的~真是感謝他^_^


我弟一直不習慣早上喝流質食物當早餐~但是他想實驗賀寶芙的效果~認真使用產品~看得出來變瘦變帥吧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