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紐澤西出發的渡輪先停愛莉絲島(Ellis Island),然後才停靠自由女神島(Liberty Island)


通常到愛麗絲島都是隨便逛,拍照證明來過就好了,目標放在隔壁的自由女神島。


愛麗絲島是當初外來移民第一站要報到的地方,所有有關疾病防疫,背景調查,
體格檢驗,外幣兌換等等,都在這裡完成,若是沒有通過檢查,就會被遣返原居地。


愛麗絲島的移民站在西元1954年關閉,目前是國家博物館的移民博物館紀念區。


這個是以前移民遣留的行李箱喔~拍完這張就閃了...


拍風景比較有感覺~紐約曼哈頓的特色就是這些高樓大廈....


等一下就要搭渡輪過去自由女神島囉.....


好喜歡這張畫面喔...


要離開這個島囉...


喜歡看這個快樂孩子的背影....(旁邊是一個幸福的爸爸)


紐澤西的船有名字耶~從紐約開的就叫做MISS NEW YORK~超可愛的....


因為等一下渡輪會開到自由女神前面~所以來最上層~搶個好位置.....


旁邊這艘就是從紐約出發的,遊客真的很多~很多~很多.....


整艘滿到不行!!!還好我們是從New Jersey上船~也要感謝帶我們來的蔡式母女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