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在賀寶芙運動網站上看到的活動~在八月中以24這個品牌為主所舉辦的登山單車賽....


我們請家人幫忙~從國外帶了一套24的產品回台灣....


針對運動員或大量運動得人準備的系列~以 乳清蛋白及酪蛋白為主~
不是大豆蛋白為底得奶昔~24的奶昔有較多得澱粉~可以快速修負肌肉細胞。


右邊最高的就是我們賀寶芙全球執行長MOJ~


他本身熱愛三鐵的運動~今年Herbalife CEO MOJ 再創個人紀錄。


100里的登山單車賽10小時5分。比起2010的紀錄快了69分鐘。


他說,卓越成果源自使用Herbalife產品,永不言敗的心態,以及永遠向前的兢賽個性。


在這麼風光明媚的地方騎車~真的是好過癮喔....


還有定點的銷售專區~把賀寶芙整體形象提升到最高境界....


我們的執行長MOJ~真的是賀寶芙的品牌~感謝它讓賀寶芙變得更難以置信....


Dr. John Heiss(產品研發者之一)也親自使用產品~並且參與運動~實際的感受產品威力~並且不斷改良產品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