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還沒有小孩的時候~我沒辦法體會一些事情~但是有了孩子後~很多事情都改變了...


舉個例子~出國受訓要認真學習不能帶小孩~可是想小孩時我們怎麼解決思念之情呢...


我們是拍了很多相片~想兒子的時候~就拿出來看~想到他在家等我們~就會更認真上課...


因為我們要帶他去更多的地方~所以每一天都在跟時間賽跑~孩子的年紀不會等 人~也是最好的計時器....


竹君總裁正在跟Mia講電話~竹君跟我說~Mia每天都在像數饅頭一樣~想著爸媽還有幾天回國....


我們一起去澳洲~當時Mia讓我對教養小孩的觀念大大改變~謝謝竹君走在前面~讓我看到美好的未來...


這對夫妻~非常的開心ㄋㄟ~因為正在看家裡兩個可愛的寶貝.....


郭總裁留了一台愛配在家裡~所以正在跟孩子FACETIME~鏡頭外的爸媽超嗨的..


寧寧妹妹看到鏡頭裡的海倫總裁會叫媽媽喔~這時候忍不住又想讚嘆一下APPLE....


郭總裁最近很愛開跑車~這是保時捷車主俱樂部~前幾天他們全家人還去了台東參加超跑假期....


賀寶芙的孩子都了解父母出門努力工作~就是為了給他們更好的未來~昨天聽到兩個很棒的故事~明天再分享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