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之前就很想來這間親子館~但是一直沒有機會來~最近Max比較晚午睡~就帶來玩了...


可愛的水族缸~後面就是沙池喔~都市的小孩想玩個沙,可不是件容易的事!


孩子的創造力就在遊戲中自然而然的表現出來,他們可以在一粒沙中觀賞這個世界。


只要孩子不會把沙子、泥巴往嘴裡塞,他就可以玩泥沙了!而且一玩就上癮,樂此不疲。


不過看樣子~我家的兒子似乎還沒準備好~完全不願意跟沙子有任何的接觸....


這張照片真的太好笑了~我自己拍照的時候~也笑個不停~怎麼那麼可愛啊!!!


於是先轉移一下注意力~來吹泡泡吸引一下目光....


玩泡泡似乎比較開心~所以一直想去玩泡泡...


我們想應該放下警戒心了~又繼續讓他去碰沙子~小孩玩沙可以促進神經的發展...


結果又是出現讓我們大笑的畫面~哈哈哈~真的很堅持~完全不想碰沙~在家裡也是個有潔癖的小孩....


看到這張照片怎麼有一種駭客任務的感覺~我想過一陣子比較不怕沙子的時候再帶他來玩吧....


去年十一月去夏威夷~也是給我水上表演劈腿~堅持就是不願意碰沙子~這小子真的好有趣喔....

※沙子和泥土可以發展幼兒觸覺和感覺的靈敏性,用手指揉、抓、戳、壓、捏、擠、拍、打等,
對孩子的手指肌肉鍛鍊有很大的幫助,促進手部小肌肉和骨骼的發展,以及腦部創造力的開發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