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體脂肪的五大迷思
體脂肪可能是人體內最常受到誤解的組織之一。希望這些肥肉會自動消失。

1.「如果您不運動,您的肌肉就會變成脂肪。」
當您停止運動時,您的肌肉纖維會萎縮,所以會覺得肌肉變得較為鬆弛。
停止運動一段時間,原本結實的肌肉很快的就會看起來像海綿橡膠一樣。

2.「您可以減去想要減的那個部位之體脂肪。」
在減少體脂肪時,您需要減少的部位是全面性的。
如果進行很多針對腹部或腿部肌肉的運動,您是可以
鍛鍊這些部位的肌肉,這的確也會讓您看起來更苗條。

3.「脂肪細胞只是儲存脂肪的地方。」
脂肪會視身體的需求,在細胞內外移動。
脂肪細胞可以製造幾種荷爾蒙,也就是能夠釋放到血液裡的化學物質,
它能將信號傳遞至身體的各個部位,對健康有深遠的影響。

4.「您應該嘗試盡量降低體脂肪。」
過多的體脂肪會對健康帶來風險。
健康的體脂肪含量對男性而言約為15%,女性約為22%。

5.「脂肪的重量比肌肉輕。」
脂肪的密度比肌肉低-表示一磅的脂肪在體內佔據的空間會比一磅的肌肉多。
所以肌肉發達的人通常比想像中重-因為身體內有密度較高,但佔據空間較小的肌肉重量。


自我激勵:體重管理成功的關鍵要素之一
「用思考讓您變瘦」的概念,也就是專注於食物選擇的行為改變,也比較像是「用信念變瘦」。

學習鼓勵自己,就像您鼓勵身邊的朋友一樣。在體重管理上,告訴自己可以做到,那麼就真的可能會做到。

有時候我們才是自己最大的敵人。我們會告訴自己從來沒有成功的進行體重管理,
或是告訴自己運動太辛苦,當真的失敗時,情況就會變得更糟,開始自怨自哀,認為「我是個輸家」、
「我的意志力不堅定」,或是「我太懶惰」。我們太注重負面的事情 (「我午餐吃太多了」),

沒有重視正面的評價 (「我今天早上走得比平常要快一些」)。
假設真的有所閃失-也許上班時受不了誘惑吃了一個甜甜圈,您的內心可能會說
「既然已經搞砸,那麼就乾脆放縱自己吃個夠吧!」您是可以改變這樣自我對話的方式,
應要讓您心中的聲音對您說:「這並不是世界末日,如果今天接下來都小心注意,一切都會沒問題的!」

當然,不可能只單靠正面的自我激勵就能減去體重,但是這是體重管理中重要的一環。
除了調整態度,成功的體重管理要學習新技能,例:健康料理,熱量計算,找時間運動,學習新的飲食習慣。


美商賀寶芙股份有限公司(紐約證券交易所股票代號: HLF)是一家銷售體重管理、全方位均衡營養食品和
個人保養產品以支援健康生活方式的全球性行銷公司。賀寶芙產品透過超過230 萬名獨立直銷商所形成的網路,
行銷全球78 個國家。公司並贊助賀寶芙家庭基金會(HFF: Herbalife FamilyFoundation)及賀寶芙之家計畫(Casa
Herbalife Program)提供兒童優質的營養。如需進一步財務資訊,請上賀寶芙投資人關係(Investor Relations)網站查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