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Max還沒出生前~在美國買的"幼兒防走失背包"~我本人很愛買這種育兒用品...


肩背帶長度可輕鬆調整,扣環可輕易拆下, 就成為一個實用的小背包喔~


拉繩尾端富有鬆緊彈性 ,可緩衝拉力不會造成寶貝被拉倒受傷,不同於市售一般的拉繩。


不過!!!突然發現~包包壞了~還好我們還沒有拿出去外面用過~不然反而害小孩受傷....


可能是我們自己在家裡玩的太瘋狂~所以把包包給用壞了啦~哈哈哈....


愛開車的小孩~穿上一件小背心~這裡面可是暗藏許多玄機喔....


位於胸部的部分採取柔軟網狀材料,不易傷嬰童,穿戴簡單只需在兩側腋下扣緊插入釦。


來自日本的品牌Richell利其爾~50年的安心保證~特別在材質的安全性與貼心細節的設計。


可折疊成攜帶便利的手提袋~Max拿去掛在自己的車上 。


更多詳細的說明~以下是實際使用的心得....


有時候他在外面~很想要自己走~有了這個好物~就可以防止他突然跑開或是走失 ....


產品特色寫著是:很適合活動力跟學習力都旺盛的寶貝....


另一個用途是~椅子用固定帶~用餐時可防止從椅子上墜落 ....
前幾天下雨~我一個人帶著他去找朋友吃飯~為了撐傘就沒帶推車~還好有這個配件...


Max:親愛的媽媽~請問妳拍好了嗎~我想要用餐囉^__^


感謝這些好物的發明~讓我能當個優雅的媽媽~這條育兒之路~我覺得開心又好玩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