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手上的骰子與藍色方塊~是玩賽馬的彩金遊戲~現場玩真的好嗨喔^__^


最近剛好變天~寒冷的冬天~大家一起吃著暖暖的火鍋~是最幸福的享受啦...


有吃有喝有玩還有獎金~第一名8000元~第二名5000元~第三名3000元~超棒的...

感謝幕後的工作人員~沒有你們不會有這麼棒的故事....

瓊沂~擔任第一屆減重挑戰賽的總監~我發現她很有領導統籌的特質....


SKY~年紀小~志氣高~願意接受許多的挑戰~從台中來台北奮鬥~大有可為的年輕人....


于萱~喝過洋墨水的女孩兒~講話不拐彎抹角~做事情很爽快~前途無可限量...


子豪~第三屆減重挑戰賽的總監~有很扎實的基本功~對於活動企劃很有兩把刷子....


小米~非常的細心~每一個細節都面面俱到~是俱樂部裡最溫柔的女人....


小芙~增重女王~對營養有非常獨到的分析與見解~客戶的層次很廣~服務做得很棒....


小楊~減重挑戰賽最大的受惠者~現在身材的效果~讓他的事業有爆炸性的成長...


俐婷~會計的背景~俱樂部裡的帳務都是她管的~心思細膩所以客戶效果都很驚人....


秀慧~她好像是俱樂部裡的管理員~任何大大小小得事情~問她都知道....


Mandy~就像個鄰家女孩一樣~總是默默的為大家付出~常常都能感到她的窩心...


淑華~肯吃苦也願意努力~只是不太有動力~現在我每天都盯著她~所以動力越來越強...


秋華~非常非常得想成功~願意為了成為一個更好的人~放下一切改變自己...


淑玲~為了要建立組織~而來到愛生活實習~跟我們一起快樂的工作...


志宏~話不多但工作起來很認真的新好男人~他找到的客戶都是帥哥或美女喔....


佩璇~想創業認識賀寶芙的~11月開始來到愛生活實習~最近幾乎每天收現金喔....


苡情~來自香港~因為朋友介紹認識賀寶芙~本來是我的第五代~現在壓縮變成我的第一代....


這是我們第一次舉辦減重挑戰賽~每一個工作夥伴~都學到很寶貴的經驗~我們一定會越辦越好的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