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未來總裁之旅的訓練超棒的~先分享創辦人跟我們講的故事(其他的~陸續不定期出刊)


他們這對夫妻真的是超幽默的~是老公先接觸賀寶芙~因為熱愛產品與商機而感動老婆....


他們放了一段影片~是把營養帶到更多地方~而且是從小孩子開始的~類似營養學苑...


她們的的女兒跟孫子來喝奶昔跟瓜茶....


小嬰兒是跟媽媽一起共享奶昔的...


在這裡很多媽媽~可以一起互相交流與分享生活...


再來是小學生來到俱樂部~每一個都很期待喝奶昔....


喝完手上那杯還不夠~兩個人又一起共享奶昔...


創辦人也會跟小朋友聊天喔~有時候聊他們的父母上班很辛苦~他們要認真念書之類的...


再來是中年級的小朋友來到營養俱樂部...


小孩喝賀寶芙的營養奶昔真的情緒會比較穩定~因為是植物性的配方阿....


中年級的學生來喝奶昔囉~創辦人也都會過來跟問候大家的課業與生活喔...


每個人都愛喝奶昔~我希望以後可以在我兒子學校附近開服務孩子的俱樂部...


高年級的學生來喝奶昔囉~這時候創辦人會跟他們分享一些人生的目標與方向...


我很感謝自己身在賀寶芙的環境裡~以前我是賣減肥~後來變成賣健康~現在我賣得是一種生活方式^__^

早上看到一段文章~我覺得很有感覺~順便一起在這篇分享囉....
請感謝願意生孩子的人

為人父母者,需要早點回家陪伴孩子,為了教育出未來身心健全的青年人。

為人父母者,需要給予孩子溫暖而完整的家庭,好讓未來的社會棟梁,長大後對社會有正面的貢獻。

為人父母者,需要多花些時間,教導養育孩子,讓未來的主人翁,成為有創造力的科學家、
有醫德的醫護人員、有熱情的黑手工人、有良知的廚師、有操守的政治人物、有魅力的藝術人才。

孩子,將是我們未來老了之後,擁有美好生活的重要因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