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開心啦~今天是我跟黑龍使用賀寶芙~邁入第八年的日子耶...


還好有拍下這張照片實在有夠肥的~認識賀寶芙真是太幸運了~每年2/1都是我的重生之日。



2004年2月1日是改變我們生命重要的一天~因為當天我們加入賀寶芙~透過瞭解產品我們認真使用出效果^0^

2004‧2‧1~2006‧2‧1
2004‧2‧1~2007‧2‧1
2004‧2‧1~2008‧2‧1


2004‧2‧1~2009‧2‧1感謝馬克創立賀寶芙~這個機會讓平凡的人能擁有不平凡的生活(去年忘了拍照><)


我真的真的非常專研減肥這大事,皮膚重視保養也是瘦下來才開始改變的,女人要多注重面子啦!!!



2004‧2‧1~2010‧2‧1這是我們使用賀寶芙六年最棒的作品~生出健康又可愛的賀寶芙寶寶^0^
時間過的好快~我的代班日記過半了~Max Baby就快要滿月啦~等我的月子做完之後就可以出關囉!!!


2011年~Max的ㄋㄟㄋㄟ也是賀寶芙的啦~使用賀寶芙產品七年的感覺真的棒得不得了^__^


2011/2/1我們在北海道~這篇是預約發文~每年的2月1日都是我們的重生之日~很值得紀錄啊!!!
紅、 白血球更換期限是九十天至一百二十天,舊的細胞一個個的退化, 新的健康細胞重新生長,
這期間需要『週期』。 人類上兆細胞需要七年的時間,持續不斷的努力, 才是健康生活的保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