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去新加坡~
我發現孕婦~如果穿合身的衣服~其實不會顯胖~反而很時尚~這是我第二胎的體驗....


謝謝灰媽媽幫我拍的照片~因為線條的關係~正面看好像沒有肚子~側面看就有個大肚子....


跟即將成為爸爸的小楊拍照~我超愛這張照片~因為完全沒拍到肚子~光看臉也不會很腫~感謝賀寶芙....


小楊與筱珊是跟我吃賀寶芙最久的客戶~看著他們即將有自己心愛的賀寶芙Baby~真的好開心喔...


我跟筱珊都生女兒~預產期差五週~這個兔子頭剛好會在肚子上~我覺得好可愛~就買了兩件~我們一人一件.....


其實重點還是在那一排英文字~希望他們趕快考核富豪組~明年我們要一起去法國巴黎~Bonjour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