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眼間~女兒即將在九月初報到....


這是今年三月我去美國買的衣服~回國後問了大家十月穿長袖還是短袖~得知是短袖~整個很尷尬@@
就開始收集恩典牌的衣服~我發現女兒的出生時間比較尷尬~滿二個月要穿短袖~滿三個月要穿長袖....


因為準備了八件連身包腳衣~怕太熱又再買了八件短袖包屁衣~跟哥哥出生季節不同~只能買新的.....


長袖包屁衣有四件是穗菁送我的~如果半熱不冷的就可以穿長袖~下半身也算涼快.....


剛出生小孩最需要的包巾(超愛的豹紋款)~有一條是我自己買的~另一條是穗菁送我的....


用這個包小嬰兒~可以讓它們仍然有在子宮的感覺~比較不會受到因為手亂動受到驚嚇....


這套是穗菁送的~她以為五月天氣會比較涼~所以買給她女兒長袖~哈哈哈~我們兩個都對季節很不敏銳....


兩件連身衣跟粉紅外套是莫莫送給我們的~本來我還在擔心短袖包屁衣會穿不到呢~


就是王崴跟我說~十月的天氣還是很熱~所以她感覺到我的擔憂~買了這個蝴蝶衣送我.....


這是氧氣送我的衣服~明年夏天可以穿~有夠超可愛~那雙牛仔鞋是她自己縫的喔.....


昨天剛生女兒的筱珊買了三件小紅帽斗篷~她跟我還有穗菁~三個小妞以後集合要穿這件相認.....


黃醫師的女兒(媛媛)~她的去年生女兒穿不習慣絨毛~我跟她都是豹紋控~她把這三件全新的~直接送給我.....


這個禮盒好像是因為季節不符~完全沒拆封直接送給我~真是太感激了~我女兒實在是很幸福.....


這是住在雲林的夥伴~伊庭送的~我跟筱珊一人有一組~真是太貼心啦....


這是Janice從美國空運回台的~好精緻的禮盒~好可愛的洋裝~還有同色系的小褲子.....


最近天氣很好~把前三個月會穿到的小衣服先拿出來洗一洗曬曬太陽~等做完月子回到家就穿這些衣服囉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