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寶芙17周年慶的時候~有一個大手牽小手CASA愛心義賣~我們得標一個品項...


就是這個啦~我標了很多個總裁~但是因為沒有一直盯著目標~所以只有得到一個....


注重公益的賀寶芙設立了義賣園區,不僅由公司提供義賣品,許多總裁也大方捐出許多充滿紀念
意義的相關商品提供義賣,此次義賣一共募得了98萬9千元,將全數將捐贈「偏遠地區少棒基金」。


這對總裁的故事很棒~最底下我有分享~之前公司採訪他們的故事....


我們邀請了一個最近成績很優異的夥伴~來這裡享受美食~與總裁近距離的接觸....


她就是曉英啦~現在號稱FB女王跟南台灣小天后~她是黑龍以前的補習班同學.....


結婚後~嫁給黑龍~住在信義區五年~然後因為在賀寶芙成為總裁~在大安區買了房子....


台北是我熟悉的生活圈~我喜歡這裡~非常很感恩~原來我們搬到大安區也五年了....


曉樺總裁他們最近又買了新房子~我要跟他們一樣~過一陣子也可以換更大的房子~有兩個小孩的房間^_^





在賀寶芙最吸引人的就是"故事"有些人放棄了賀寶芙~但是當繞了一圈會發現~只有賀寶芙能讓自己美夢成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