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胎在美國生產~這一胎在台灣生產~不同體驗還是紀錄一下...


沒陣痛沒產兆~38周產檢後~子宮頸已成熟~醫生說可以生了~我就來待產了...


家裡還有一個小孩~真的很擔心突然破水要衝來醫院~有計畫的生產~比較令人安心...


喝杯奶昔陣痛就來了~上胎來不及打無痛~這胎本想忍耐一下~後來決定體驗一下....


這時候已經痛到快暈倒了~還是提醒黑龍趕快拿相機拍照~事後我才可以看啊....


消毒後就打下去~然後就像網路上說的~有從地獄上天堂的感覺....


這條線好像是可以控制疼痛劑量的吧~反正也不重要了....


就這樣睡著了~等我醒來~小孩已經生出來了~只能說這位醫生真的很厲害....


黑龍說~我進產房後沒有哀號聲~大概15分鐘聽到嬰兒哭聲~就看到女兒被抱出來...


我醒來後摸到肚子小了~就問我女兒幾克阿?然後就這樣順利生完小孩~哈哈哈.....


這胎復原比第一胎好~很快就可以坐在椅子上~在美國生產~我大概一周後才恢復....


在台灣生真的好棒喔~語言又通~然後家人又都可以就近照顧與幫忙....


寶貝謝謝妳....來當我的女兒~我們會用一生的愛來呵護妳照顧妳.....


出生時臉上有一塊顏色~以為是胎記~還好只是產道擠壓的黑青~現在都消失了...


生產有三天住在診所~最想念的就是我的大寶~他也知道自己當哥哥了...


婆婆媽媽們也很開心~看著寶貝金孫哈哈笑....


我小弟也來看我....這次生產~只讓家人來探望~謝絕了很多親朋好友.....


我們準備要去月子中心囉....

水腫離開我了...
上衣的線條讓懷孕的肚子感覺不夠大~產後的肚子看起來也消不多~真是尷尬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