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選的月子中心~


還沒懷孕就決定要來這間~確定懷孕約三周~我就來付訂金了~沒有去比較其他間...


這裡的環境還不錯~最主要因素就是離我家近~這是我選擇他最大的原因....


氣派的會客室~我沒有讓好友來探望~我只會在早上有空的時候~來站一下體脂器...


當初簽約的時候~並沒有空房可以參觀~離開醫院一進到這間房間~還算滿意....


打開窗簾~有加分的作用~因為窗外的樹海~讓我至少有覺得有住在家裡的感覺....


坐月子的時間~因為早起餵奶~常常可以看到窗外清晨的景色~沒人沒車~好愜意....


大寶在房間的時候~小寶就不能進房~這是大部分月子中心對新生兒的保護措施...


老公真的是一個好爸爸~我不在家的這段期間~不但照顧小孩還會幫忙洗衣服...


我的窗簾都沒關起來~因為可以隨時看到窗外美麗的景色~也可以有陽光曬進來...


房間的裝飾都很用心~這個燈飾很典雅~而且上面有賀寶芙的三片葉子耶....


因為老公都在家陪兒子睡覺~所以月子中心的大床~就只有我跟妹妹一起享用...


運送嬰兒車~寶寶從嬰兒室到媽媽房間的配件~跟在美國坐月子相比~台灣真的很棒....


這裡的護士都很好~寶寶給他們照顧我很放心~其實坐月子的時間~媽媽就是要多休息...


左邊透明的那一整排就是嬰兒室~右邊是面樹海的房間~這層共有12間月子房....


在茶鏡的反射裡有出現我的照片喔~整個月完全都沒化妝打扮實在是不想入鏡阿...


我走傳統路線~月子期間沒洗澡~但我天天洗臉~幾乎天天敷臉~賀寶芙的軟面膜超好用....


這是門口的裝飾~燈亮的時候~就是請打掃阿姨來清潔~房間每天都乾乾淨淨的...


在離開月子中心前一天~送給我們的光碟~裡面有一些寶寶的照片....


在離開前~剃了胎毛~連眉毛與眼睫毛都一併剃了~再找時間把紀錄寫出來....


出院時要蓋腳印喔~好像畫押~月子中心的選擇很多~這篇紀錄是留給自己的...
有興趣的可以去參觀~每個人要求不同~自己評估最準~選到適合的就是最棒的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