←我是ㄏㄨˊ曼妮^_^


我是胡麥斯↑這篇要分享我對奶嘴的看法~養第一個小孩我沒經驗~總覺得吃奶嘴不好...


但是老大其實很難入睡~非常難安撫~所以老二我開放心胸~接納奶嘴這個小幫手...


這篇寫得很中肯~只要使用奶嘴時間不宜過長~睡著後取出~就完全解決我的擔憂了...


我確定孩子已經吃飽~也不是拍嗝的問題~只是很想睡又睡不著~我就會出動安撫奶嘴...


這篇也讓我回想起~為什麼老大都不願意吃奶嘴~因為我買的是美國版的奶嘴阿.....


通常只要睡著就會呈現出這樣的畫面~正好可以讓我趕快把奶嘴收起來~哈哈哈....


老大是小北鼻的時候~抱著睡還不覺得怎麼樣~越來越重~可就是甜蜜的負擔啦....


有了奶嘴~母奶媽媽外出的時候~家中的奶爸可以順利接手育兒的工作~也算好事一件....


這是我目前的切身之痛~老大現在還戒不了晚上的尿布~就是因為半夜會想喝奶昔@@


看過一篇文章~是醫生說的~讓寶寶自己靜靜入睡,不要搖晃
一個快樂的BABY會睡在床上唱歌的(不是真唱
,是嬰兒咿咿呀呀)
嬰兒大部分時光都在床上度過
,這裡請爸爸媽媽們記住,床是不會動的!
所以,抱起嬰兒
的時候不要搖晃,不要來回走動,更不要這樣哄孩子睡覺,
輕輕放床上讓他自己睡就好。床是不會動的。別剝奪孩子躺在床上享受快樂的權利。


這是回家後的照片~雖然是篇分享對奶嘴的看法~愛買的媽媽~又不知不覺買了很多奶嘴鍊~呵呵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