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底看到的鞋~
但想到很快就換季了~這樣兒子穿不到幾次~腳長大後就不能穿了~當時還沒懷孕...
否則應該會買~因為還可以留給妹妹穿~靴子基本上要搭配服裝~所以可以保存比較久...

我好愛穿雪靴~

也愛親子裝


我們終於有第一雙親子鞋啦~~~黑龍說他不想穿靴子~所以就沒買給他囉....

趕快幫兒子穿上...


哈哈哈~這年紀的孩子~很喜歡跟爸爸嗎媽有一樣的東西~瞧他開心的樣子...


其實鮮豔的更好看~但是因為我是買黑的~為了配合我~所以今年先穿黑的~明年再買其他的顏色囉....


這雙是我妹去年寄給麥斯的~但是不知怎麼的~被退件兩次~寄來之後也穿不下了~還好可以給曼妮穿...


這是我之前在百貨公司看到的~當時就在想若有女兒的話~就能買這個穿母女鞋啦~現在美夢成真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