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去年UT這款小童羽絨衣很夯~
瘦小身材的女生也能穿~但是我還是偏愛成人的版型~若出連帽我會一定買給兒子...


因為我覺得小孩的衣服~應該要有帽子比較保暖~至少可以保護到頸部與頭部囉...


今年有出帽子的~趕快去買~我有訂閱電子報~只要一上市~喜歡我就會"馬上"買(很傻~都沒折扣@@)


這是我生產前買的(超怕沒買到)這是110公分~其實還太大件~當時想反正冬天到可以穿多一點在裡面....

看到小QQ穿這件~好可愛...


才知道是UNIQLO BABY款阿~馬上去找這一件~極輕羽絨內刷毛連帽外套~穿起來比較合身才暖和....


本來想買綠色~但是自從家裡多了一個妹妹~買中性衣服的時候~我盡量選兩個孩子都能穿的色....


這件也是輕羽絨~但內裡是刷毛~橘色看起來就很理想~因為男女穿起來都會很出色....


左邊是BABY款~有比較厚~右邊是KIDS款折起來比較小..


怎麼有南方四劍客~阿尼的感覺啊~哈哈哈....


好亮的顏色喔~穿起來也好看~這件我買的時候尺碼比較小~所以袖子有點兒短~不過身體暖就好啦....


媽媽本人~我也是UNIQLO輕羽絨的愛好者喔~等有空也來整理一篇我曾買過的羽絨衣進化史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