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要謝謝黑龍媽幫我顧兒子~我們才可以參加這場訓練...
這也是我第一次帶小孩參加正式會議~更加體恤到夥伴們帶孩子上課的心情...
不但課程無法全程上完~身體的疲憊不在話下~呼應我想要工作跟家庭都完美的心情....
我最近的感冒一直沒好~很多瑣事我也都完成一半~對我這個要求完美的人~實在很痛苦><
我又事事親力親為~唉!!!搞得我更累捨棄睡眠做事~昨天決定放下吧~感冒好了~才有能量阿。

我非常喜歡這份特別禮物~
我收藏著卻沒有拿出來用~前晚凌晨四點半才睡~早上就算補眠~依舊累而且事情還是沒做完~我決定祈禱了!!!


每天我要為了我的健康與孩子早睡早起要相信事情都在軌道上~並且一早唸這個文章空腹搭配膠原蛋白美妍飲....


晚上我要對我自己~每天所做的事情~心懷感恩+虛心檢視~感謝我身在賀寶芙~隨時可以自我修復~我復活了..


謝謝容綺在FB的分享~感恩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感覺~與大家共勉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