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尚之旅圓滿落幕...


天空上落下的氣球~讓我想起賀寶芙25周年在亞特蘭大的會議.....


這次沒有錯過現場的感動~趕緊拍下這令人興奮又驚喜的畫面.....


感謝瓊沂拍的畫面~彩色的氣球畫面好美喔....


感謝沛瀠拍的照片~有三片葉子的超級大白球~讓現場為之瘋狂...


我內心一直好想跟這個超級大汽球拍照~但是被大家滾來滾去~根本抓不到....


來自香港~澳門~台灣三區的夥伴~我們一起朝著夢想前進~把營養帶到全世界每一個角落......


↓【2005年賀寶芙全球大會~25周年回顧】↓

我去上廁所時(廁所有電視轉播)....屋頂上的氣球降落了~飲恨><


阿~我竟然不在其中.....哀哀哀!!真是太可惜了....


有一些氣球還沒被刺破!看.....什麼都是最大的!連氣球也超大.....


心想事成~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球追殺下來拍到這一張照片~我好愛好愛賀寶芙 ^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