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天的瑞士之行~終於寫完了~進度緩慢阿~但一長串的圖文又不是我的風格><


這一天的晚餐超酷的喔~過去是市政廳存放稅糧的穀倉,現在搖身一變成為特色的餐廳。


走進餐廳~感覺規模相當氣派而且有氣勢。


搖曳中的燭光,充分展現出餐廳裡的高雅氣氛。


每餐都有麵包@@我其實超級懷念台灣的青菜阿~~~~~
歐洲人在餐前習慣先來份麵包果腹,除了直接吃之外,也能沾著濃湯吞下肚。


每餐也都有~叫不出名字的湯~我都用來配麵包~因為不是太鹹就是太淡...

潔白的桌巾,餐廳氣氛很好。

巴洛克式裝潢,挑高牆上的壁畫。

時光彷彿回到中世紀的歐洲。


第一天吃還ok~往後幾天我都吃到膩了~還好有帶奶昔~我永遠吃不膩的營養粉...


很一般般的甜點~法國的就都超級好吃....


我們好幸福能帶著六個多月的女兒前往歐洲~感謝賀寶芙讓我有勇氣做~想做的事情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