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.jpg  
週日還是想更新~就把粉絲專頁的圖貼過來吧.....

~順道分享馬雲教你草根變貴族~
1,第一步是選擇、第二步是堅持、第三步還是堅持 、第四步還是堅持 今天很殘酷、明天更殘酷、后天很美好、大多數人死在明天晚上、看不到后天的 早晨的太陽!

2,你的圈子對了、你人生就對了、近墨者黑、近朱者赤。你如果懂得選擇正能量的人做朋友、我堅信你未來不會差。

3.改變會痛苦、但不改變會吃苦。

4,斬斷自己的退路、才能贏得出路。
很多時候、我們都需要一種斬斷自己退路的勇氣。因為身后有退路、就會心存僥幸和安逸、身后無退路、才會為自己贏得出路。

5.成功的人和不成功的人就差一點點。成功的人可以無數次修改方法、但絕不放棄目標;不成功的人總改目標、就是不改方法。

6.在每一次逆境中、都隱藏著成功的契機。命運能給予你哭的境遇、也給了你笑的權力!

7. 一直善良下去,總會離幸福很近。
你所給予的都會回到你身上. 不論你傷害誰,就長遠來看,你都是傷害到你自己。 凡你對別人所做的,就是對自己做,這是歷來最偉大的教誨。

8.我們需要做的是:
*感恩給你機會的人;
*感恩給你智慧的人;
*感恩一路上陪伴你的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