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去巴黎所以買了一台簡易版可平躺方便換尿布的推車...
capella s705 透氣雙向平躺全罩推車7.3kg ,這台可秒收喔~


抵達瑞士還坐推車~之後發現太冷~都抱著~室內才有坐推車....


抵達巴黎的火車站...

 
遇上巴黎的大雪....

16.jpg
在巴黎的民宿~小姐姐也說這台很好推喔....


言歸正傳~~~~現在這台都沒有再用了~拿出來賣給有需要的人吧....

01
這是我在網路上買的二手車~現在都放在店裡沒再用了~有需要的媽媽來買吧....

02
功能很不錯~有前推後推~還可以全平躺~我個人很喜歡的功能....

03  
我自己很愛雙向的推車~因為我喜歡推孩子的時候~看到小孩的笑顏~哈哈....

01
這台真的很讚~可以平躺~還可以全罩~不管冬天夏天都很舒適阿....

02  
二手買是3000元開車去桃園拿~我有多買一件雨衣擋風~現在只賣1000元~來營養補昔班自取喔....(已賣出囉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