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1.jpg
目前我對基督教認識不多~我很喜歡真理也順便完成這篇文章...

兒女的成長只有一次,這是神賜給父母與孩子享受彼此的美好季節。
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,所懷的胎,是他所給的賞賜。男孩或女孩都是神所寶貴的。
新的教育方法是:父母的身分是「管家」,按照上帝對孩子的美好計劃去教養;父母是「園丁」,負責澆灌和經營上帝賜給你的產業,並且期盼孩子會開花結果,長出最好的品種;父母也是「引爆者」,要跟上帝合作,才能有智慧引爆孩子的潛能,活出他原來的自己。

C2.jpg  
父母多說鼓勵、安慰、瞭解、肯定、激勵的話,才能讓小孩不說傷害、藐視、驕傲自大、骯髒汙衊的字眼。父母必須身體力行,每天用饒恕、愛、捨己、施比受更有福、你很獨特、被愛、被接納、被肯定的話語,來澆灌孩子,才能幫助他們活出上帝的形象和樣式。

一對愛神又彼此相愛的夫妻,能帶給孩子安全感,這遠比讓孩子多學才藝或讀書不落人後,更能建立起孩子的自信心,並肯定自我價值。有了孩子以後,要知道孩子是神所賜的獎賞與產業,是神託付給父母管教與學習付出愛的對象,而不要把孩子看成是妨礙事業或夢想的牽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