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晚被搖到睡著([很像一直地震><)~起床是被很大聲的廣播叫起來的!有點肚子餓~可是昨天忘記問要去哪裡吃早餐,聽著廣播說趕快下船我和黑龍就糊裡糊塗的趕快起床穿衣服(我一直呈現很慌張)...原來是~我們到了第一個島嶼NASSAU

停在我們旁邊的郵輪~是迪士尼的耶!!睡眼惺忪的我還是覺得好神奇~不曉得裡面有沒有米老鼠!

他們的郵輪頂部也好可愛喔~老實說...很想上這艘船~哇哈哈哈哈....

我們兩個要下夾板囉....跟對面的迪士尼油輪來個合影吧!

我們背後的船就是被賀寶芙包下來的喔~(旁邊那艘船以前的總裁MOJ已經來到我們賀寶芙囉....)過去~MOJ把歡樂帶給全世界~現在MOJ要把健康帶給全世界~

Nassau(中南美地區_巴哈馬國)氣候:熱帶海洋氣候,冬天約華氏60至75度,夏天約78至90度

地理位置:加勒比海島國,面積:13,935平方公里

離港口很近的一個轉運站~有小紀念品還有很多交通可以逛這個島嶼~

我們後來跟Sandy總裁的組織一起搭車~這是第一個景點!他們穿公司送的郵輪T恤~很整齊吧!(我們穿起來太大了~所以沒穿!)

背後的海港~有我們的郵輪~(陽光真好,曬起來很舒服喔!還有涼涼的風吹過來~一點也不熱喔!)

公司派來的HBN衛星廣播網拍攝人員,會把我們的活動拍起來放在網站上給各國的直銷商看喔~(背後是當地的水塔)

這就是水塔的說明....不要問我寫什麼!!反正是古蹟就對了~
小販是一定要的啦~黑龍很像Travel channel的記者!
等一下要去的是~皇后樓梯

這是很神奇的景觀吧~大自然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喔!!

以前我從來不敢穿小短褲的(因為大腿太粗~褲子會一直嚕上去>.<)~真的很感謝賀寶芙能讓我有這優雅照片與閒情假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