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龍蝦料理東西軍~開始啦.....手上的是紅燒龍蝦~

吃龍蝦的時候~面對的是直接可以看到的.....彩虹橋喔~美美美......

第一盤~凱隡沙拉~~~~我很喜歡吃沙拉^0^

這是黑龍最喜歡吃的~軟蟹.....可以直接咬下去~軟軟酥酥的~非常可口......

這不是龍蝦喔~這是帝王蟹....看起來挺可口的~可是道具讓我很懊惱~我不會用!
還好~~~~
跟我一樣有"佩帶胸章"的紅龍蝦服務生會幫忙~嗯.....日本的服務真是100分 ^__^

真的是看起來可口~吃起來更是人間的美味阿........完整又鮮美的肉質ㄚ~

難怪會座無虛席~白色的袋子是可以讓客人放自己的包包或東西的.....

這是超級好吃的薄皮Pizza~只要看到這張圖.....我就能想起吃下去的那一口的美味~

這是豬肋排~我覺得這就soso了~因為我比較喜歡星期五餐廳的豬肋排....

這是燒烤的龍蝦~我也沒興趣.....一半給黑龍一半給Tina.....有時我還挺挑食的~

這個就是第一張紅燒的龍蝦.....比較好吃~可是有點辣@@於是我跟黑龍吃不下~誰吃呢?

因為覺得沒吃過癮~黑龍加點一個焗烤紅龍蝦!牛肉與薯條還不錯吃~龍蝦我也只吃一點點~

結束了~美麗的台場行程.....真的非常感謝Tina幫我們設計了每天的行程與晚上的美食~

坐海鷗號要回去囉~中途要轉車....還好Tina地陪會跟我們在轉車的地方分開~太棒了......

明天要去哪裡呢???耶!!!我最喜歡的迪士尼.....之前去"海洋"迪士尼~這次去"城堡"迪士尼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