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跟Tina約定的AQUA CITY啦~~~挖....這張拍起來皮膚真是白透透^0^

先去逛一下我們最愛的SONY~這是新上市的電子書嗎???好特別喔~

到了~晚上Tina預定這一間是可以邊吃龍蝦邊看到美麗的彩虹橋喔.....

配合日本的櫻花季....只要點綴上一點粉紅的花瓣~整個店面都可愛起來.....
真的有紅龍蝦~

開心的點餐時間~看不懂的菜單的我只好做拍照紀錄的工作啦....

耶~今天的敗家品....都是我最愛的愛心與鑽石.......愛心鑽石是貼紙~還想不到要貼哪???
Tina幫黑龍買的~
這就是Tina與didi常常討論的推塊魂啦~整個遊戲就是一直推就對了~推的我頭好暈!

Tina送我的~不知怎麼討論起拔眉毛的事情....她就說這個很讚~可以買!!!

Tina送我的~她知道我很愛保養皮膚.....她說這個只剩最後一個了...讓我帶回台灣用~

Tina實在是一個很棒的朋友~居然就在公開的場合...開始表演與示範給我看耶~好人一枚!

實在是太可愛~不做動畫說不過去~說明:按著溫熱面膜巾上的黃點點就可以促進穴道循環~

玩耍之後~要先驗貨!服務生拿著我們點的兩隻龍蝦來給我們"驗明正身"等一下就上菜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