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新宿御苑~下次再回來看你喔.....
不知怎麼到台場~
於是打電話給Tina~沒想到Tina再開會沒接電話.....只好自己想辦法了.....(跟黑龍這時候吵架了)
丸:你昨天沒問Tina。龍:忘了。丸:你是導遊。龍:無言以對。(難怪自助旅行情侶會分手)
後來就完全當啞巴~我用指一指書上寫的台場~路人指一指方向~終於...........我也可以當導遊了!

到了~樹叢那兒有綠綠的新宿駛JR站(這時候~找到地點...情侶就和好如初啦!!!)

新宿駛JR站前留影~找到了....超級開心!

糟糕~怎麼買票?黑龍又要翻書了~我想趕快去台場....我說拿書去給站長指一指就會來幫忙了!

害羞的黑龍~於是還是聽了我的建議....翻書加上指一指.....台場!

哈哈哈哈哈.....成功啦!

所以~到日本自助旅行真的很簡單.....我愛日本^+++++++^
搭上車囉~

這是2004年我們在台場住過的兩間飯店喔~非常棒!!!

本來想去泡~可是到日本的第一天小紅報到~但很神奇不會痛、不會累、不會腰酸~我愛賀寶芙!
台場到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