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這樣的陽光~這樣的季節~這樣的生活~這樣的人生......

抬起頭就是滿滿的櫻花喔~就在這樹下準備享受幸福的午餐唷.....

近拍很美吧~到處都是這樣的景色.....

這是我新學會的塑膠袋泡奶昔法~我覺得這方法真是方便到不行阿^0^

2005一整年都是黑龍幫我泡奶昔~2006一整年換我泡給他喝....

耶~換我自己喝了...晚上要跟Tina吃大餐....所以中午補充奶昔的營養又可以控制熱量~讚^0^

頭頂有櫻花,地上有花瓣....右邊的人吃的是來自"食物"裡的營養,所以熱量會在自己身上~

吃飽喝足....跑到另一個區域看櫻花~這裡好美....跟我小水滴的草原一樣美~~~~

草皮~我大聲說我要躺在上面~跟竹君一樣要有那種悠閒的感覺(顗竣看到下一張一定會大笑!)
我的夢想之一^0^

又是遇到了趕下一個景點的時候了~這本書與黑龍認真的表情又出現了~我則....繼續拍~

耶~陽光真好!因為我有賀寶芙的保養品....不怕曬黑皮膚喔~這是不同的櫻花啦!!

這是桃紅色的~最近不知怎麼的...超喜歡桃紅色呢~連小賀都變成桃紅色啦.....

公園裡一定要有的大水池喔~~~

耶~這是一個很棒的賞櫻花景點....明年一定要再來好好逛逛.....每個庭園都要去到才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